Friday 18 June 2010

心情不好

这次的考试我是用许多时间去准备,谁知我临时的表现不好,我差点把自己毁掉!!
事情是这样的,我太认真去准备,想说平时没习惯带小抄,想说这次的考试我应该不用,结果我是没带,但我自己做的答案不对,然后,是同学跟我说,还好改过来了,但最后的5分钟改,结果改到怎样我自己没印象!!

我觉得很讽刺,我觉得我这次太紧张,平时的表现真的比较好,为什么最后一次考试,考得那么狼狈,我几乎是最后交卷,老师一直一直的催差点,老师不收!!我真的是太丢脸了!!成绩比我差的同学,没我回答那么狼狈,而且这次的思考的能力有问题!! 我快把自己杀掉!!觉得太逊了!!

最后的考试,也是让我最紧张的一次,因为机会只有一次,错过就没有,考的不好,就等明年,所以我才那么紧张!!

还剩下,最后张试卷,21号,我就大解放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