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January 2011

2010。。。。

回想起2010年,我自己发生了许多事情,第一,我用了5年念的大学总于毕业了,好不容易的,一个人独自在外生活了那么多年,回想起有时候的我还蛮孤单的,孤单是因为每逢大佳节的时候,我有许多的朋友都纷纷赶回到家里度过,而我呢,只是去找那些遗留下来的一起过,当中的他们有一些是在拍拖的,而我就当起了电灯泡,所以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还蛮孤单的,可是我相信我的这一些孤单神会保守着我,为我将来另一半.....

今年我也在感情的路上中断了长达一年的感情,没有什么,可能是大家都有大家要去做的事情吧?最终,还是发现了,他并不是我想要的!

家务事,是今年我最头痛的一年,爸爸的生病,婆婆的去世,妈妈的生病,几乎要把我的整个家倒转,心虽然有一些的疲惫,但我还是度过了,感恩的是,虽然发生许多事情,现在爸妈的身体还不错,感恩咯。。。。


2011。。。我期望我的事业,我的爱情。。。。保守放在主当中
可以的话,为我祷告!

1 comment:

  1. Gambateh! Don't give up your hopes and dreams. A new year brings with it new opportunities! Hang it there, k..

    ReplyDelete